close

京天的校園生活

有蘭拓喔!

----------------------------------------------------------------------

"到底該怎麼辦?"

一手撐著臉,一手正在轉筆

"這個月已經有三個人來投訴了..."

神童拓人,108班的班長,因為劍城京介霸凌同學的事情不斷發生,讓他傷透腦筋

於是,他下課就去找劍城京介

"你知道這個月已經有三個人來跟我投訴了嗎?"神童說

"喔?那有怎樣?"劍城用挑釁的語氣說

"你知道這樣有損我們的班譽嗎?"神童說

"我才不管"劍城說

"拜託你!你不要再霸凌同學了!好嗎?"神童吼著

"甘我甚麼事"說完轉頭就走

"我到底該怎麼辦..."說完眼淚便一滴一滴地落下來了

"咦?你怎麼了?怎麼在這裏哭?"霧野此時經過這裡

"你是?"神童把眼淚擦乾

"我是203的霧野蘭丸,你是神童拓人對吧!以第一名成績考上音樂班的音樂天才"霧野說

"嗯!是的"神童回

"你怎麼在哭?有人欺負你嗎?"霧野問

於是神童把所有事都告訴霧野...

"原來是這樣!你應該很傷腦筋吧?"霧野說

"恩..."神童回

"你是個很盡責的班長呢!這條手帕給你,你要加油喔!"霧野把手帕交給他之後就離開了

"好漂亮的學姊..."神童就在原地呆呆地望著學姊的背影

另一方面...

"劍城!聽說你這個月已經欺負別人三次了!是真的嗎?"葵問

"是真的又怎樣?反正我不在乎了"劍城冷冷地說

"你以前不是這樣的!明明天馬發生意外前,你明明很溫柔的"葵說

"早就變了!天馬現在回來又怎樣,他又不記得我了..."劍城很悲傷的說

"那就讓他想起來啊!他不是剛好在你們班上..."葵說

"夠了!不要再說了!我差點害死他,要是那天沒有去小溪玩,這一切都不會發生了..."他說完立刻離開

"該怎麼辦呢?"葵站在原地,不知該如何是好

"葵姊!你怎麼站在著啊!"天馬剛好經過

"啊!是天馬!你怎麼在這!不是快上課了嗎?"葵問

"因為我忘記帶筆記本了所以想來找葵姊借"天馬說

"你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糊塗啊!等我一下喔!啊!我也忘記帶了!"葵大叫著

"你還不是一樣!"天馬只好回到教室

"怎麼辦呢?黃名子剛好今天請假"當他正在煩惱時,突然劍城丟了一本筆記本在他桌上

"咦?劍城?"天馬疑惑為甚麼劍城對他這麼好

"少囉嗦!你不是沒帶嗎?"劍城不耐煩地說

"可是你..."天馬問

"我還有另一本"劍城丟下這句話就跑了

"謝謝你!"天馬露出燦爛的微笑

"劍城為甚麼對我那麼好呢?每次想到他,心跳就好快,我該不會喜歡上她了吧?"天馬越想臉越紅

"不可能啦!我怎麼可能喜歡那種傢伙!!!!"天馬大喊著

此時全班都看著天馬

"不好意思..."天馬低下頭道歉

---放學後---

"咦?是誰把信放在我的鞋櫃,上面還有一個愛心,應該是惡作劇吧?"一邊說一邊把信扔到一旁

"可惡!失敗了!"躲在暗處的太陽吶喊著

天馬真的很遲鈍呢!

----------------------------------------------------------------------------------------------------------

寫得很爛對不起(鞠躬

本人我沒天分啊!

話說明天CN會撥銀河耶!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天 閃電十一人go
    全站熱搜

    fiona0987140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