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發現破200

感嘆自己未免太遲鈍

剛好四天後是情人節

遲來的200賀文

早到的情人節賀文

-----------------------------------------------

"那個...劍城..."天馬說

"幹嘛?"劍城說

"周日可以來我家嗎?情人節快到了,我想請你幫我做巧克力..."天馬膽怯的說

"喔!好吧!"劍城答應了,其實心裡很不滿,他喜歡的人在他面前提出要做巧克力的邀約,而且還不是給自己的?

好!就讓我看看你到底要送給誰?(此時躺在醫院的太陽全身發毛

"空調開太強了嗎?"太陽往冷氣的方向看

---週日---

"叮咚!"電鈴響起

"再讓我睡五分鐘"天馬窩在床上不肯起來

"還睡!不是要我幫你做巧克力?'劍城在他床邊吼著

"啊啊啊啊啊!劍城你怎麼進來的!"天馬嚇到滾下床

"你傻了啊!哪有人連大門都會忘記鎖,不要害我很擔心你好嗎?"劍城說

"擔心?劍城會擔心我?"天馬覺得自己好像睡傻了

"快點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吃早餐啦!!!!"劍城再度吼

"是!"天馬快嚇壞了,這劍城京介發飆起來太恐怖了吧!

"開始做巧克力囉!"天馬的桌上擺著許多器具

"你知道步驟嗎?"劍城問他

"不知道!"天馬回答

"拜託!你這樣太扯了吧!哪有人連步驟都搞不清楚就開始製作的呀!"劍城深深地感到無奈

"那...劍城有做過巧克力嗎?"天馬問

"只做過一次..."劍城說

"是要送給誰的呀?"天馬好奇的問

"那個...不甘你的事啦!到底要不要做巧克力啊!"劍城說

"先把巧克力切的碎碎的...你會拿菜刀嗎?"劍城先說第一個步驟

"不會!"天馬搖搖頭

"好吧!菜刀你拿著"劍城指示天馬

"就說我不會了......欸欸欸欸欸!"劍城抓著天馬的手,教他如何切東西

"好了,就是這樣,明白了嗎?"切完巧克力之後,劍城問天馬

"恩..."天馬只覺得臉上一片燙紅

(以下步驟直接省略...)

"做好了!"天馬開心的大叫

"你到底要送給誰"劍城問

"說到這個,你等我一下..."天馬的臉非常紅

"所以說你到底要送給...跑掉了?"不等劍城說完話,天馬就跑到房間了

突然手機震動了一下

有一封簡訊

"劍城你可以來我的房間了"劍城讀完簡訊心想

這個松風再搞什麼神秘啊!

"叩叩!""請進!"

接下來看到的一木讓劍城傻了眼

天馬穿女僕裝拿著巧克力說

"劍城京介!我...我喜歡你"天馬紅著臉說

"幹嘛穿成這樣?"劍城問

"狩屋說穿成這樣告白一定會成功啊!劍城是不是討厭我了...哇哇哇哇!"說著說著,天馬就哭起來了

於是劍城就把天馬抱住

"笨蛋!你怎麼不早說!我也喜歡你啦!"劍城紅著臉說

天馬開心的笑了出來

"不過現在呢..."劍城突然露出邪惡的笑容

"怎麼了?"咱們的小天馬還沒意識到危險性

1.兩人在同一間房間

2.他身上穿著女僕裝(光是這一點就根本引人犯罪了好嗎?

於是劍城把天馬壓在床上

"天馬你都沒看過18禁的東西嗎?"劍城問

"誰...誰會看那種東西啊!"天馬連忙反駁

"你還真純情啊!天馬!'劍城說

"你要做什麼啊!啊!不要碰那裏啊!"

於是天馬的貞操蕩然無存...

(以下麻煩自己想像...)

----------------------------------------------------------

我的童年啊!!!!!再見了!!!!!

老實說,這已經是我的最大尺度了

我才國二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天 同人 閃電十一人go
    全站熱搜

    fiona0987140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