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城和太陽都要發動攻勢囉!

----------------------------------------------------

"京介,你不打算讓天馬恢復記憶嗎?"優一問

"我差點害死他...他會恨我一輩子的..."劍城說

"天馬也不是那種會計較的人,就算不讓他恢復記憶,你也要去追他吧!你不是非常希歡那個女孩子嗎?"優一說

"哪...哪有這回事"劍城連忙反駁

"你以為我沒偷看過你的日記嗎?"優一邊說邊從口袋裡拿出京介小時候的日記

"還以為怎麼不見了!快還來啦!"京介連忙伸手去搶

"今天我和天馬手牽手去公園玩...今天天馬送我一顆糖...明天是天馬的生日..."優一把劍城的日記唸出來

"不要再唸了啦!"劍城趕緊阻止自己的哥哥把剩下的全唸出來

"這樣你還說不喜歡天馬,這本日記滿滿的都是他呢!"優一把日記還給自己的弟弟

"知道了啦!"京介的臉已經比番茄紅了

"別說我沒提醒你,聽說你們學校有個傢伙也在追求天馬呢!你不想把你的天馬搶回來嗎?"優一用調侃的語氣說

"是嗎?"劍城回到自己的房間想了想

"好吧!但是不能讓天馬恢復記憶"劍城決定這樣做,其實他心底很喜歡天馬,只是她突然回來,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罷了

---隔天早上---

"嗨!天馬"太陽說

"早啊!學長"天馬回道

"天馬這個送你!"太陽把巧克力遞給天馬

"哇!巧克力耶!好好吃的樣子"天馬很開心的說

"還有...就是...天馬我...我喜歡..."太陽還沒說完,天馬就被拉到別的地方

"咦?誰抓我的手啊!劍城?你在做甚麼?"劍城抓著天馬的手遠離人群

"就...就是"劍城只是不想讓那個學長告白而已,卻忘記想好一個理由

"對了!昨天和你借的筆記本,忘了還你了!給你!"天馬笑著還給他

"快上課了,我們先到教室吧!"劍城提出建議

"說的也是呢!我們走吧!"天馬拉著劍城的手,跑到了教室

途中恰好被太陽看見

"好你個劍城京介,敢把我的天馬搶走,你等著吧!我會贏的!"太陽心想

---隔天---

因為今天是假日,京介決定約天馬出去

"你終於肯認真了!"優一笑著說

"恩"京介答

出門後...

"天馬這傢伙怎麼那麼慢"劍城無奈地說,他已經遲到30分鐘了,他心想,這天馬失憶,怎麼也不把遲到的毛病忘一忘算了

"劍城!我來了"天馬趕緊跑過來

"不要用跑的,小心摔倒"劍城說

"哎呀!"天馬重心不穩,往前摔

"小心點,走路不長眼睛的"劍城邊說邊扶著他

"知道了!對了!我們今天出來要幹嘛?"天馬問

"幫葵姊挑禮物"劍城說

"你認識葵姊?"天馬問

"恩"劍城回

"好吧!"天馬說

一路上他們都沒說話,氣氛非常尷尬

"那個...劍城..."天馬話還沒說完

"那不是小天和小京嗎?好久不見"一個阿姨叫住他們

"咦?阿姨你是不是搞錯了,我不認識你啊!"天馬說

"你們兩個不是小時候很喜歡一起來阿姨這邊吃冰嗎?你們兩小無猜的連大人都很羨慕呢!"那位阿姨說

"阿姨我借一下廁所"京介說完就去廁所了

"難道...對了!我發生意外失憶了!10歲以前的事我都不記得"天馬解釋說

"難怪!你上次經過這裡都沒跟阿姨問好"他不滿的抱怨著

"對不起啦!阿姨!對了!可以多告訴我以前的事嗎?也許我可以恢復記憶"天馬問

"可以呀!你以前和那個劍城京介常常在街上嵌著手跑來跑去的,小京那時候還常常笑呢!不過!有一天我看到救護車開到小溪附近,之後小京還滿臉擔心的回家,我之後就沒看過你們一起玩了"阿姨說

"我跟劍城牽手...不可能吧!啊!頭好痛!"天馬說完隨即昏過去

"天馬!醒醒啊!"劍城剛好出來看見天馬昏倒在地上,便急忙地喊著

"我先讓他進去躺一下"阿姨說完就把天馬抱道床上

"我在哪裡?"天馬此時發現自己在一個奇怪的地方

"這裡是你消失的記憶"有一個聲音告訴他

"你是誰?"天馬緊張的問

"別怕!我是你的潛意識"他趕緊告訴天馬

"這都是我消失的記憶?"天馬看著周圍的影像

"是的!我負責守護這段記憶"潛意識回答他

"那為甚麼部早一點讓我想起來"天馬問

"我想啊!可是要想起來!必須靠失意者自己本身的努力"他解釋說

"所以我和劍城是甚麼關係?"天馬問

"這要你自己去思考囉!"潛意識回答

"等等!"天馬突然清醒

"天馬你還好吧!"劍城問

"為甚麼不跟我說"天馬問

"說什麼?"劍城有點緊張的問

"我跟你以前的事啊!劍城,我都想起來了!"天馬說

"不甘你的事"劍城冷冷地說

"到底為甚麼嗎?"天馬不放棄繼續追問

"因為...我喜歡你,我怕你想起來是我差點害死你,你會恨我一輩子,所以你溺水之後我都沒去找你,我怕你會恨我,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京介告白完之後抱住天馬

"我也喜歡你,之前看見你,心跳就好快,我也不清楚,現在我恢復記憶了,對不起我忘了你,京介"

兩人現在很幸福,他們都擁有彼此了

---回家途中---

"天馬!我有事情想說"太陽叫住天馬

"怎麼了?"天馬問

"我喜歡你!你可以當我的女友嗎?"太陽問

"學長,對不起!我已經和劍城交往了"天馬回答

"你怎麼可以這樣!每天我都在你的鞋櫃裡放情書,你一封都沒有打開,我總是在幫助你,你卻不領情!"他憤怒地喊著

"對不起!"天馬鞠躬完就趕緊跑回家

"失敗了呢!"黃名子從旁邊走出來

"是啊!"太陽苦澀的笑了一下

"回家吧!"黃名子笑著說

"恩"太陽回答

起碼這樣,我還有跟你交往的可能對吧!我喜歡你,雨宮太陽

黃名子邊想邊露出笑容

--------------------------------------------------------------------------------------------------------------

抱歉結束的這麼草率

預計匯出番外篇

想看得請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天 閃電十一人go 同人
    全站熱搜

    fiona0987140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