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打了一篇文

總之,請欣賞吧!

視角是天馬

-----------------------------------------------

第一世 相愛的戀人

你我,相愛

我們是相愛的戀人

我在神面前禱告

讓我陪伴你永生永世

能見一面也好

讓我永遠在他身邊吧!

第二世 花香

你旅行至途中

看見我

聞著我的花香

我用花香表達我的愛意

你將我摘起

作為你旅途的紀念品

第三世 被你吸引

嗅著你的味道

來到你身邊

碰!你用槍把我殺死了

因為,我是一隻狼

第四世 飛舞在你身邊

拍著翅膀,在你身邊

你連看都不看一眼的離開

翅膀好累,在也拍不動了

第五世 你愛的不是我

啊!好開心

我要嫁給你了

可是,為甚麼

你在和別人接吻

第六世 櫻花

你坐在樹下

一臉的痛苦

我不知如何安慰你

只能將花瓣灑了滿地

第七世 捨不得殺你

舉著槍

瞄準你的心臟

手指抗拒著

無法扣下板機

你將刀刺進我的心臟

鮮血流了滿地

第八世 你的孩子

我變成你的孩子了

終於可以每天見到你了

你將酒瓶砸向我

徹夜不歸

看來你不是個好父親

第九世 黏著你

窩在你的懷裡

幸福的喵喵叫

一個女孩來了

你把我留在家,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第十世 你是我的偶像

看見你在台上盡情揮灑

成千上萬人為你歡呼

台下的我望著你的身影

感到自己的渺小

能不能只有一秒

你為了我而唱

第十一世 吸食你的血

嗡嗡聲圍繞整個空氣

你白皙的皮膚是我的停機坪

針一般的口

吸食你的血

啪的一聲,死在你的手掌心

第十二世 無法相愛的戀人

我愛你,你愛我

我們再度成為戀人

可惜

不被允許的愛情

是無法走得長久的

當那個吻烙下之後

再也沒看見你的身影

第十三世 活得好累

被你,背叛了

沒有活下去的動力

站在大樓頂端,躍下

第十四世 擦身而過

急忙地衝往月台

不小心撞到你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我錯過了火車

也錯過了你

第十五世 築巢

唌著樹枝

築著巢

身穿黑色燕尾服的我

將巢築在你的屋簷

期望可以遇見你

第十六世 導盲犬

看著一臉茫然的你

原來你無法看見這個世界

用四隻腳帶著你

做你的眼

帶你走遍美好的世界

第十七世 發芽

向著陽光探出頭

看見你的笑容

伸展綠色的葉片

我可以為了你發芽

第十八世 我們...同樣喜愛足球與彼此

從看著破壞足球的你

到與你一起成為宇宙第一

我愛你

可...我是個男孩

你走到我面前

臉紅的說

可以和你交往嗎?

瞬間的感動湧上心頭

抱著你,我說

我 願 意

--------------------------------------------------

看完席慕蓉七里香之後很有感

就打了這篇文章

有點虐天馬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天 同人 閃go
    全站熱搜

    fiona0987140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