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到情人節

就已經破300

既然情人節的梗已經用過了

那就用性轉梗吧!(喂!

-----------------------------------------------------

"奇怪,練習的時間已經到了,天馬怎麼還沒來"神童說

"天馬通常不會遲到啊!"信助說

"會不會發生意外了"狩屋在一旁說

"你不要在那邊亂說話好不好"霧野說

突然有一個湛藍色的人影衝出校門

"喂!劍城!快上課了!你要去哪?"信助大喊

"還用問嗎?去找他老婆啦!"狩屋用彷彿在看好戲的語氣說

(劍城到了天馬家)

"天馬!"劍城叫了一聲,沒反應,沒人在家嗎?

拿出天馬家的備用鑰匙(別問我為甚麼他有),打開門,走到天馬的房門前

"天馬!我是京介!你還好嗎?我要進去囉!"說完劍城便把門打開

"京介?不要進來啊!"天馬喊

說時遲那時快,京介打開門之後看到的景象讓他鼻血直流

眼前是個女生,而且還裸體?

"滾開滾開滾開!!!你這個大色狼!!!"天馬把一堆有的沒的往劍城那邊丟

"你快點把衣服穿上啦!"劍城背對著天馬說

"我又沒有女生的衣服"天馬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怎麼會變成這樣啊?"劍城問

"起床時就這樣了..."天馬此時感覺到無奈的感覺

好吧!至少先請假再說

"天馬!我先幫你請假,我現在回學校,放學後我會幫你買衣服"劍城跟天馬說

"恩恩!京介你對我最好了!"天馬開心的說

於是劍城回到學校後跟老師說明

說天馬肚子不舒服,不能來學校

事後到了足球社練習時...

"劍城!聽說天馬今天肚子痛不能來學校,對不對?"信助說

"恩...恩對啊"劍城回答時有點結結巴巴的

"你怎麼了劍城?說話怎麼斷斷續續的"神童問

"還是把實情說出來好了..."於是劍城把事情告訴足球社的人

"所以說...劍城你有看到天馬的裸體囉!"狩屋調侃著劍城問

"你只會注意到這個嗎?"霧野順便巴一下狩屋的頭

"很痛耶!學長!"狩屋氣憤地喊

"話說回來,為甚麼會發生這種事呢?"神童問

 "我也不知道,不過我待會會去買衣服給天馬"劍城說

"要不然我們憶起幫你挑好了"霧野突然想起劍城是一個不會挑衣服的人

"好啊!我也要去"狩屋說

"我也憶起去好了"神童也附和

(到了百貨公司...)

"天馬適合穿什麼衣服呢?"神童問

"這件如何?"狩屋拿了一件很露的洋裝

"你滿腦子只有這種東西嗎?"霧野又巴了一下售屋的頭

"很痛耶!要不燃學長你穿嘛!"狩屋說

"你這小子..."於是兩人在百貨公司玩起了追趕跑跳碰

"劍城!你覺得這件如何?"神童把劍城叫過來

是一件連身裙,還有帽子,帽子上有一對貓耳,整件裙子是米黃色的

"很適合..."劍城非常佩服神童挑衣服的能力

上次跟天馬一起來百貨公司約會,幫她挑了幾件衣服,全都怪怪的

神童竟然一下子就挑出適合天馬的衣服,是不是自己不了解天馬呢?

"放心吧!你比誰都瞭解天馬"神童一眼就看穿建成的心事

"恩...話說回來,那兩個人去哪了?"劍城問

"在那裏..."神童指著一家女裝店

"霧野學姊!你好漂亮喔!"狩屋對霧野說

"少囉嗦!"霧野用力扯狩屋的頭髮

"好痛呀!"狩屋哭喊著

"這是怎麼回事?"神童指指霧野,又指指她身上的女裝,等等!女裝?

"我剛好經過這裡,就被幾個女生拉進來試穿了"霧野哭著說

"誰叫學長你這麼像女生!"狩屋說的一派輕鬆

"蘭丸乖喔!別哭!"神童幫務也喚回男孩子的衣服

"我要去天馬家了..."此時已經無言到不行的劍城決定先去天馬家

"等等我們啊!"那三人趕緊追上劍城

(到了天馬家...)

"天馬!我可以進去嗎?"劍城在天馬房間的門外喊

"不要啊!不要進來!把衣服從門縫傳進來"天馬在裡面喊

"好!我知道了!"於是劍城把衣服從門縫鑽進去

"我們先去客廳吧!"神童提議

"話說,劍城你怎麼會有天馬家的鑰匙啊!"狩屋問

"不甘你的事"劍城說

"好了..."天馬把裙子穿完之後到了客廳

在場的人差點把飲料全吐出來

天馬棕色的長髮大概在腰部

還有那件連身裙

"我要拍下來!"霧也迅速地拿起手機

"我也要!"售屋和神童也開始拍了起來

"不要這樣啦!"天馬害羞地遮住臉

"誰敢再拍,誰就..."劍城一邊說一邊召喚化身

"好好好!我們不拍!劍城你別動手啊"霧野趕緊制止

"先想想為甚麼天馬會變成女孩子比較好吧!"神童說

"難道你吃了甚麼奇怪的東西嗎?"狩屋問天馬

"我不太記得了...不過昨天我去醫院找太陽的時候,有一瓶飲料,我很渴,我就喝了"天馬說

"你去找太陽?"劍城不爽的說

我說劍城啊!你是不是聽錯重點啦!

"一定是那瓶飲料吧!"神童心理無奈地想,天馬啊!老師沒教過你不能亂吃東西嗎?

"那要怎麼變回來啊!"天馬可不想一輩子做一個女生

"這個嗎..."這可難倒神童了

"京介你在吃什麼啊!"天馬嘴饞的問

"巧克力啊!你要?"劍城問

"嗯!好呀!"天馬開心的說

突然劍城吻上天馬

"好吃嗎?"劍城惡趣的問

"哪...哪有人這樣的!"天馬不開心的說

然後天馬的身體慢慢變回男孩子

"咦?變回來了?"天馬說

"原來這樣就變回來囉!"狩屋說

"這樣我就不用穿女裝了!"天馬開心的說

"可是天馬很可愛呀!"霧野說

"這倒是真的"劍城說

"怎麼連京介都這樣啦!"天馬不開心的嘟著嘴

"你還沒有把去醫院找太陽的是交代清楚呢!"劍城說

"就是..."於是天馬就把所有事都交代清楚

"下次不要背著我去找其他人啦!"劍城說

"是你自己想太多了啦!"天馬回

"你說甚麼?"一眨眼,劍城就壓在天馬身上

"你要幹嘛?啊!!!"天馬慘叫

"我們趕快離開好了!"狩屋說

於是其他三人不打擾這兩人恩愛,趕緊離開了...

-------------------------------------------------------------------------------

舊梗重用抱歉

這篇想很久啊!

抱歉最近這幾篇都用這樣的結尾(掩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天 性轉 閃電十一人go
    全站熱搜

    fiona0987140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