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甚麼科目呢?

本人我是最喜歡理化和歷史(怪胎

這篇建議是給國二的看

怕太多理化的東西被你看到你會怕

不過我們今天要學的是戀愛化學喔!(那是啥鬼

開~課~

-------------------------------------------------------------------------

第一課 物理變化

物理變化就是指狀態或外觀改變本質並未改變

例如三態變化或溶解等...

愛情也有物理變化喲!

像正在吵架的狩蘭二人組,因為前幾天狩屋的惡作劇改變了他們愛情的外觀,但他們喜歡對方的本質並未改變喔!

此時,遠處傳來吵鬧聲

狩:你真的好漂亮喔!霧.野.學.姊

蘭:你立刻給我住嘴!!!!!!

狩:學姊你別拉我的頭髮啦!

蘭:還講!

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臉上三條線)當我沒說好了...

第二課 化學變化

化學變化會產生新物質喔!

例如燃燒或電解等...

如果是愛情的話...

就拿京天二人組舉例吧!

當天馬願意相信劍城時,所產生的感情,就像化學變化時的新物質喔!

天:我們的愛是化學變化耶!

京:但我喜歡你是物理變化喔

天:京介~~~~~(往京介的懷裡蹭

京:(抱著天馬

他們會放一堆閃光也是化學變化嗎?(戴上墨鏡

第三課 物理性質

藉由觀察或利用物理方法所測量的性質就是物理性質

像質量體積等等...

不過愛的物理性質很難測呢!

愛沒有重量也沒體積的...(沉思中

白:修你說,你對我的愛有多大

修:無限大喔!

白:那我們的愛有多重

修:滿重的,因為愛是扛在肩上的責任,而且也要夠重,才能把你壓在原地不亂跑

白:那愛的密度怎麼算

修:恩...愛的密度也很大,因為我給你的愛很多,所以半點縫隙都沒有

白:老師!這就是愛的物理性質了

是這麼說的嗎?

第四課 化學性質

就是指物質進行化學反應時,所表現的物質

可燃性和酸鹼性之類的

該拿誰舉例呢?這可難倒我了

啊!我知道了

容不容易吵架就像可燃性呢!

像狩蘭的可燃性一定很高

蘭:狩屋正樹!你給我站住!

狩:咬我啊!

狩屋你根本是助燃物吧!(助燃物是可以讓火燒得更旺的物質)

容不容易感到幸福應該是活性吧!(本人舉例不當

天:京介我最喜歡你了!

京:呵呵

活性很大啊!閃光也超大!(再度戴上墨鏡

酸鹼性應該就是夫妻倆的相處了

怎麼說呢?

修是遠古黑暗隊的

白龍是無盡閃耀隊的

一黑一白的加起來不就酸鹼中和嗎?(白修表示:別拿我們亂舉例啦!

今天的課結束囉!謝謝各位來聽講!

--------------------------------------------------------------------------------

如果寫得太枯燥乏味

我在此說一聲對不起

本人我真的太喜歡理化了

希望給點意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0987140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