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了啦!和黃名子約了今天出去玩,結果睡過頭了!"

於是天馬又最快的速度打理完畢之後,趕緊衝了出去

"天馬!這邊這邊!"黃名子大喊著

"抱歉我遲到了!咦?他是?"天馬指著旁邊那位有橘色頭的男子問

"喔!忘了介紹了!他是雨宮太陽,算是我的青梅竹馬吧!"黃名子介紹著

"你好初次見面!我是雨宮太陽,雷門國中二年級,請多指教!"太陽笑著說

"我是松風天馬,雷門國中一年級,很高興認識你!"天馬說

"哪裡?能認識像你一樣這麼可愛的女生我也很高興"太陽說

"好了好了!我們趕緊出發吧!"黃名子發現天馬的臉已經紅到不能在紅了,趕緊打圓場說

------玩回來之後-------

"黃名子再見!學長再見!"天馬說

"天馬,要不要我送妳回家!"太陽對天馬說

"不用了!不好意思麻煩你!"天馬回道

"好吧!下次見囉!"太陽說

"嗯!學長再見!"

太陽和黃名子一起回家時...

"黃名子你什麼時候認識這麼可愛的女生都沒和我講"太陽不滿的說

"我幹嘛和你說?而且你也不用那麼急著追求人家,搞不好人家都嚇壞了!"黃名子回嘴說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讓他當我的女朋友"太陽又閃閃發光的眼神說

"呵呵..."黃名子只好笑笑,不知道為甚麼,他的表情很落寞

天馬那方面...

"好像快下雨了,得趕緊回家才行"天馬加緊腳步

一不小心被石頭絆倒了

"啊!好痛!"天馬扭到腳了

"站不起來怎麼辦?"天馬很緊張

"啊!下雨了?太倒楣了吧!"偏偏天馬身上沒有傘

此時劍城經過了,看見天馬就過去問說

"喂!你怎麼了"用不是很友善的口氣問

"我扭到腳了..."天馬此時也沒辦法,只好告訴對方

只見劍城轉過去背對著他說"上來,我背你回家"

"蛤?"天馬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到底要不要上來啦!"劍城不耐煩地說

"是..."天馬說

一路上,兩人都沒說話,氣氛顯得很尷尬

"那個,你知道我家在哪嗎?"天馬問

"知道"劍城回答

"你怎麼會知道?"天馬很疑惑

"不甘你的事"劍城說

"恩...我問你一件事"天馬說

"恩"劍城說

"我們是不是見過?我覺得你好眼熟"天馬說

可是劍城沒有回答他的問題,他們就一直沉默到天馬家

"謝謝你背我回來"天馬感激的說

"不客氣"劍城回答

劍城京介,為甚麼你總是這麼冷酷

劍城京介,為甚麼你好眼熟

劍城京介,為甚麼我只要看見你心就好痛...

好想要了解你的過去

是否你就是我遺失的那塊記憶拼圖

 

松風天馬,為甚麼你再次出現在我眼前

松風天馬,為甚麼你忘了我

松風天馬,為甚麼我只要看見你心跳就變快了

多希望你恢復記憶

想起我與你一起玩的那段美好回憶

----------------------------------------------------------------------

情敵出現了!

劍城你要小心囉!

不過,京天那方面總算是有點進展了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0987140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